彩草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512|回复: 77

[美图] 一场绚丽的开放,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

[复制链接]
美图 发表于 2017-3-13 15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用户

x
   引导语:是否青涩的青春,遇见你只在路途,却不知你即将远走。又或许,太过于年少的爱情我们都走在成长的旅途中,盲目的寻找不到方向,跌跌撞撞的奔向远方。一场相遇已是缘尽,一如烟光落下的薄凉,一场绚丽的开放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。

dAsB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bALAAwAAAAAFEJ4!&su=5252546801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每个人都会累,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,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。

dAsB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fgLAAwAAAAAFEIw!&su=5223093441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等待不苦,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。

dIEB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fgLAAwAAAAAFEIw!&su=3137944193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看的开一点,伤的就会少一点。

dAoB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gAK6A4QCwAMFEE0!&su=141324465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
这么执着的爱着你,是出自爱情,还是不甘心。

dBYA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gAKxA4oCwAMFEEg!&su=114047089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爱情总是让人先红了脸,再红了眼。

dIEB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gAKSA6ACwAMFEEE!&su=1154038177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,怪你自己期望太多。

dIEB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wAOAAgAAAAAFEHI!&su=339474129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爱情里,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,因为太在意,我们都害怕失去。

dHcB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wANoAgAAAAAFEJo!&su=5170050785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不管事情变得多坏,在不远的地方,相信总会有一些美好即将来临。

dIEB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wAPcAQAAAAAFEC0!&su=359511201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,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。

dN0AAAAAAAAA&ek=1&kp=1&pt=0&bo=wAOAAgAAAAAFEHI!&su=3176547681&tm=1489388400&sce=0-12-12&rf=2-9.jpg
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,没有等出来的辉煌。

    编后语:人生就像一列车,车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来。你也可能会在车上遇到很多你以为有缘分的人,但是车也会有停下来的时候,总会有人从人生这列车上上下下,当你下去的时候你挥挥手,一转身你能记住的只有回家的路。







心语 发表于 2017-3-14 17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ngguo 发表于 2017-3-16 20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1383838438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嘴炮帝 发表于 2017-3-17 17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沁园春竹 发表于 2017-3-18 14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obin 发表于 2017-3-19 18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成功 发表于 2017-3-20 12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成功 发表于 2017-3-21 19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ennengliang 发表于 2017-3-22 13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XX 发表于 2017-3-22 19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阅读上一条 /8 下一条

精品域名,低价转手。

低价转手好域名。
您尚未登录,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!
 注册用户
找回密码

小黑屋|手机版|彩草原 ( 苏ICP备16030354 )

GMT+8, 2019-8-26 17:07 , Processed in 0.36764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Copyright ©2010 彩草原www.CaiCy.com) 版权所有
本站信息均为会员发表不代表彩草原(CaiCy)网立场,严禁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如需帮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:1#caicy.com(把#号换成@)技术支持: 才思技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